/, 最新文章/美加杰智能发布精简版DALI USB控制器 – MDA82

美加杰智能发布精简版DALI USB控制器 – MDA82

发布者 |2022-05-06T11:47:00+08:005月 6th, 2022|分类:公司新闻, 最新文章|标签: , , , |美加杰智能发布精简版DALI USB控制器 – MDA82已关闭评论

通过 USB 连接 PC 和 DALI 总线设备
内置隔离 DALI 总线电源
适用于 DALI 产品开发调试、生产测试和系统配置
和MDA80相比,MDA82保证了最核心的DALI USB接口调试功能,采用较小的外形尺寸,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概述

MDA82 是一款满足 DALI (数字可寻址调 光接口)标准的 USB 接口控制器,通过连接 PC 和 DALI 总线来实现对 DALI 设备进行调试、测试 和系统部署。

MDA82 内置隔离 DALI 总线电源,无需外 接独立总线电源, 便于快速开展测试。最高可提供 10mA 的 DALI 总线电流,可满足接入 3-4 个 设备的需要。

MDA82 面板具有测试按键,在不连接 PC 的情况下,也能对系统进行开关和调光操作。MDA82 面板的指示灯提供自身的状态以及 DALI 总线的状态指示。

MDA82 支持 Windows 平台 MDA Master 应用程序,同时也开放软件开发接口,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开发自己的应用或者申请应用定制。

特性

  • 适用于 DALI 控制装置调试和测试
  • 适用于 DALI 系统部署配置
  • 内置隔离 DALI 总线电源,最大可提供10mA 总线
  • 电流自带 1 个按键和 3 个状态指示灯
  • 支持 Windows 平台 MDA Master 应
  • 通过USB和PC主机连接
  • 自带 1 个按键和 3 个状态指示灯
  • 支持 Windows 平台 MDA Master 应用
  • 自身固件可通过USB进行在线更新

规格参数

本产品的主要规格参数如下表所示。
参数规格
支持协议(命令支持通过 PC 端应用 提供)IEC 62386-101ed2.0
IEC 62386-102ed2.0
IEC 62386-103ed1.0
IEC 62386-207ed2.0/ IEC 62386-207ed1.0
设备供电USB 供电(额定电流 100mA);
DALI 总线信号电压:9.5~22.5Vdc 电流:<2.0 mA 与控制电路隔离电压:3000Vac
内置 DALI 总线电源输出额定电压 16Vdc, 范围 14.5~17.5Vdc; 额定电流 10mA(USB 供电)
设备供电和 DALI 总线电气 隔离电压3000Vac
USB 接口USB Type C 端子 USB 连接线长 1m 自定义 HID 协议
工作环境温度:-25~45C, 湿度:8%~70%
存储环境温度:-25~65C, 湿度:8%~90%
外形结构尺寸(长*宽*高):88.5mm*56.7mm*20.7mm
安装方式表面放置
重量120g

典型应用

DALI 设备开发调试

MDA82 用于 DALI 设备开发调试时,可直接将设备的 DALI 接口接到 MDA82 的 DALI 端子,USB 接口接 到 PC 连接 MDA Master 应用即可。

当总线电源开关处于 ON 状态时,按下面板上的按键,使面板上第 2 个指示灯亮起,内部总线电源才正常 工作,且面板上的按键有短按广播开关灯功能,长按调亮调暗功能。

注意只连接 USB 接口时,内置 DALI 总线电源输出电流为 10mA,仅可接少量设备,如所调试的设备需要 从总线拉取较多的电流,请将内部总线电源的开关关闭,使用外部 DALI 总线电源。

DALI 设备生产测试

MDA82 用于 DALI 设备的批量生产测试时,可能需要用户根据需求利用开放的软件应用接口进行二次开 发, 或者可联系我们进行软件应用定制或者固件定制。

如果内置的总线电源输出电流仍不能满足生产测试需求,用户可外接独立的总线电源,但需要注意确保不 要同时启用内置和外置总线电源, 以免总线总电流输出能力超过标准规定的 250mA 而损坏总线设备的 DALI 接口电路。

DALI 系统部署配置

对 DALI 系统进行部署时,使用 MDA Master 应用或用户自行开发的应用程序对系统进行地址分配、分组 和创建场景能操作。

备注:MDA82 固件更新和 MDA Master 应用更新请注意关注官方网站信息。

MDA80 和 MDA82 对比


购买可使用微信扫描网站底部微信小商店二维码,或者直接和我们联系。

南京美加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eijay Technologies Co., Ltd.)是一家位于江苏南京的专业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厂商,是多个智能照明和物联通信标准组织会员,研发和生产包括基于DALI、 RDM/DMX、zigbee、蓝牙Mesh、LoRa等多种物联网和智能照明通信协议的照明控制模块、照明控制器、照明传感器和照明控制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开发和产品测试认证等专业服务。

公司已加入DiiA(Digital Illumination Interface Alliance,数字照明接口联盟)和 Zhaga (灯具组件接口标准化组织),寻求通过将各种物联网通信技术和智能照明市场的需求结合进行落地,使得灯具、控制装置、传感器等照明终端产品通过我们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升级后,具备可连接、可编程、可交互的特性,快速融入到智能照明和物联网的应用环境。

关于作者

头像
Meijay Technologies 南京美加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