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文章/美加杰智能加入DiiA成为联合会员

美加杰智能加入DiiA成为联合会员

发布者 |2020-11-25T15:42:00+08:008月 30th, 2018|分类:公司新闻, 最新文章|标签: , |美加杰智能加入DiiA成为联合会员已关闭评论

专注于为照明厂商提供智能化连接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新创公司-美加杰智能于近日加入了DiiA,成为其第125个联合会员。DiiA全称为Digital Illumination Interface Alliance (数字照明接口联盟),是一个由全球众多照明领导企业发起组成的开放行业联盟,致力于开发和推广基于DALI(Digital 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技术的照明控制解决方案。DALI协议是当前最广泛应用的开放照明控制标准,由一组IEC 62386相关国际标准定义。在商业照明、办公照明、专业场馆照明以及近来发展迅速的植物照明领域,DALI都有着极高的应用比例。DiiA联盟内100多个厂商推出的灯具、灯具电源装置、开关面板、场景选择面板、存在传感器、光照传感器、网关等产品构建了非常成熟完整的生态环境。和其他流行的灯光控制协议(如ZigBee、Z-Wave、蓝牙、WiFi等)相比,DALI协议产品同时具备了开放、产品兼容性高、技术演进更务实等优势,为了使得DALI产品的应用更加灵活,DiiA还将推出支持无线连接的DALI新的协议标准。

美加杰智能加入DiiA后将能更紧密地和DiiA联盟及其他会员一起推进DALI技术的应用和发展,结合自身的技术和产品开发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支持。目前美加杰智能已经发布了适用于LED驱动电源的MDA100系列DALI协议模块产品,该系列产品将帮助LED驱动电源厂商快速推出符合符合DALI最新协议版本DALI-2认证要求的电源产品。美加杰智能还提供了MDA100系列评估套件,包含一个MDA100系列模块、一个输出电流可调DC/DC LED电源模块和一个单颗LED光源,开发人员利用符合DALI要求的主机设备或者美加杰智能开发的USB-DALI控制器即可快速体验DALI技术和评估MDA100系列模块的性能。2018年下半年美加杰智能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DALI相关的模块产品、DALI产品生产测试工具、DALI认证预测试服务、DiiA入会和DALI产品认证辅导等一站式服务。

关于美加杰智能

南京美加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智能照明厂商,研发和生产包括基于DALI、 ZigBee、LoRa等多种协议的通信控制模块、照明控制器、照明传感器、照明控制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定制设计和产品测试等专业服务。

商务合作

电子邮件: sales@meijay.com
手机: +86-177-495-2328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清水亭西路长亭街9号俊杰科创大厦1302室
www.meijay.com

关于作者

头像
Meijay Technologies 南京美加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